阿林

嗨就完事了!

【超懿】草,被拿捏住了

老板超×打工人懿

破镜重圆,超超不要脸追lp大法

  

  时隔多年,司马懿懿再一次与前男友相遇。

  “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”司马懿伸出手,淡淡的说,表面上淡定,内心实则警铃大乱,怎么谈个合同也能遇到他?

  马超意味深长的笑着回握住他的手,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,“望合作愉快”

  “老板……我胃病犯了,得去医院看看”司马懿佯装虚弱,那神情,仿佛下一刻就要撑不住倒下似的。

  曹操一看,这不得了,赶紧挥手让他离开:“快去吧!别出事了。”出事我就要被牵连咯。  

  溜之大吉!

  拜拜咯前男友!

  马超眼睁睁的看着这人从自己眼皮底下溜走,悠哉的喝酒,随即转头对曹操道:“我看你们这CEO不错,让给我呗”

  曹操那当然不乐意,面露难色道,“这……不太好吧”

  “这个项目百分之八十的股份给你。”

  “从现在起他就归您了!”完了曹操还怂兮兮的附上一句,“您不要赖账哦~”

  打工人司马懿就这样被卖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要辞职”

  司马懿对曹操表示极大的鄙视,此刻他站在马超的办公桌前,做着“顽强抵抗”,说卖就卖,当我是什么了?!

  “你辞职吧”

  出乎意料的好说话?司马懿将信将疑的离开,马超也不作任何阻拦,就好像,司马懿这个人对他来说,是可有可无的。

  怎么不挽留我一下……脑海中突然蹦出这样的想法让司马懿吓了一大跳,连忙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过来,这是……在想什么呢……根本不难过好吧!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找你们老板”

  “是懿先生吗,这边有请”

  司马懿踹门而入,一把将自己的个人资料拍在超脸上:“你特么?对我的资料动了什么手脚!!!”

  个人简历上赫然写着:“小学毕业,犯过q奸罪”几个刺眼的大字。

  我q奸你妈!

  司马懿要被气死了:“你再这样我就要报警了!”

  “你报警啊~”马超撑起脸,饶有兴致的看着司马懿气鼓鼓的模样。

  也对,报警对他构不成威胁。

  思绪拉回到几年前,一个大雨滂沱的傍晚,廖无人烟的巷子里传来不绝的殴打声,而被打的人早已没了鼻息,扭曲的脸血肉模糊,马超就像泄愤般的,仍在不停的用拳头砸着,所有声响淹没在哗哗的雨声之中。

  等司马懿赶到时,马超洁白的T恤早已被雨水和血迹浸透。

  “你……没必要这么做”司马懿上前就要脱下马超那有犯罪证据的衣服,却被他闪身躲开。

  “我不会有事的,放心昂。”马超安慰着满是担忧的司马懿,微微笑道,“没人可以欺负我老婆”

  “……闭嘴!”司马懿羞得瞪了一眼不正经的马超,“快把尸体处理一下,不要被人发现了”

  “遵命,老婆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然而,纸是包不住火的,出了人命这么大的事情,没多久便传的沸沸扬扬,被埋藏的尸体也很快被轻易地找到。

  “经警方确认,死者的死因为自杀。”

  自杀?怎么可能!只消看一眼尸体身上的痕迹,就能知道这是他杀啊!

  也是在那一刻,司马懿才意识到,马超的家世背景有多么的强大不可动摇。

  “喂,呆住啦?”马超朝司马懿晃了晃手指,问道,“怎么样,考虑好做我助理了吗?”

  思绪猛的被拉回,司马懿还未开口,马超又补充道:“每周双休,节假日按时放假,一个月工资嘛,一万”

  思索再三……个屁啊,这都不答应还是不是人了!管他前不前男友,都不重要了!

  “……不早说——成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工作任务是什么?”

  “首先呢——把早餐吃了”

  在司马懿不可置信的目光中,马超拿出一份面包,递到司马懿面前。

  “又没吃早饭吧?”

  “……关你什么事”话是这么说,但司马懿还是接过面包,溜出去吃了起来。

  一口咬下去,满满的肉松馅在嘴里漫开,这家伙,还记得自己喜欢什么口味。

  “我的手艺还不错吧”

  “?你做的?”

  “对啊,能吃到上司亲手做的早餐,你很荣幸”

  “……呵,倒不如说,是你求着我吃的”

  “好好,求求你好好吃早饭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时光似乎是回到了交往时的那些日子,马超每天早上都不忘给司马懿准备早饭,司马懿的桌上也时常有一杯热乎的咖啡,两人在一个房间里办事,偶尔会聊几句——当然,都是马超发起的闲聊。

  “最近天气不错,适合出去走走”

  “你给我放假我出去走?”

  “可以啊,说点好听的放你出去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微妙,和普通同事很像,却又带有陌生的熟悉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嘟……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”

  这天司马懿没来上班,马超一连串拨打好几个电话,都是无人接听。

  “今天的会议停了,我出去一趟。”

  马超吩咐道,火急火燎地出门了。

  这些年来,心从未跳得这样快过,像是有小虫在啃噬,饿狼在撕咬,焦灼,难受。

  你可千万不要有事。

  

  刚到门口,马超的心又凉一分——门是虚掩着的。

  “阿懿!”马超什么也顾不上便往里冲,入眼的便是一地的狼藉:满是啤酒瓶的地板,杂乱的衣物,以及,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司马懿。

  听到声响,司马懿悠悠转醒,在看清来人之后,立马跳了起来:“你怎么跑我家来了?!”

  马超脸黑了。

  很好,喝醉酒手机关机没来上班。他刚刚的担心都白瞎了。

  深呼吸一口气,他踱步到司马懿床前,俯身与他对视:“你昨晚怎么喝这么多酒??你知不知道这样很伤身体,万一……”

  “关你什么事……”

  又是这句话。

  马超彻底怒了,扯起司马懿的领口,另一只手摁住后脑勺,不管不顾地吻了上去。

  司马懿怎么挣扎也挣不开,越是想逃,马超吻得越深。

  许久,马超才松开他,发狠道:“现在我就告诉你,你的一切,我都要管!”

  “不可理喻……”司马懿呼着气,低头不再看他。

  忽然,一只手托住他的下巴,被迫抬起头。

  “司马懿,你还喜欢我的。”

  这不是问句,而是肯定。

  “是又怎么样?我们早就分了”被马超一语道破,司马懿自暴自弃道,声音里夹杂着一丝难过。

  “这就够了。老婆,你跑不掉了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